今天又來分享音樂劇啦~(♡˙︶˙♡)這是是分享《囍宴The Wedding Banquet》

囍宴音樂劇_背板.jpg

▲這次的拍照區很華麗

我看的場次是2024/06/01 14:30,座位D2區38排22號(最後一排惹),票價800元

一樣先上座位圖,是說這次演出前我有吃速攻藍莓,真的有效耶!視野很清楚哈哈哈

把音樂劇當演唱會在看的人(・ε・)

囍宴音樂劇.jpg

整場演出140分鐘,含中場休息20分鐘,14:30開演,16:50結束

接著就說說這次的心得吧!

首先我很喜歡這次的舞台設計,DJ台、樓梯、投影幕、二樓房間、一樓病房/鬧洞房的床,簡單的幾樣道具就可以隔出這麼多的場景,我覺得很讚!

另外我也很喜歡燈光!在夜店的燈光、最後一幕後面也降下螢幕的很百老匯式的燈(不知道怎麼形容XD),整個百老匯的味道就上來了😍

再來是歌曲的部分,我覺得每一首都很好聽,也都很符合現代人的聽覺!

然後是最多人詬病的音響部分,這部分我在看演出前就有看到有人就討論這次音響不好,害我很害怕會整個爆掉

但我覺得雖然感受得出音質不是很好但還可以接受,只是希望之後可以改善

最後是演員的部分我覺得閻亦格唱得超好!整場的聲音都很穩定輸出不會有大有小,而且高音讚讚,聽了很爽(ノ>ω<)ノ

偉同的部分我覺得他唱中文的聲音比唱英文的聲音更好耶,中文的聲音很亮,英文就感覺沒那麼大聲,尤其是在病床前跟媽媽對話的歌,唱得很好!

苗可麗完全就是台灣媽媽,表現的淋漓盡致(。◕∀◕。)

最後的最後是歌隊超棒!!真的超棒!!有看到歌隊的成員也都是台灣音樂劇很棒的演員們,大家表現力都好讚!

跳舞好好看,而且在夜店還會跟著重音打拍子很好玩,太極跳舞的地方也很好看🤣

另外聶雲真的好會唱歌,真的希望它可以多唱一點XD

雖然我沒有看過李安導演的囍宴,但我覺得整齣音樂劇是蠻好看的,也不會有想睡覺的時候,高潮迭起,最後一幕很彭湃!

這次也成功帶一位沒看過音樂劇的朋朋進劇場啦!!可喜可賀可喜可賀ε٩(๑> ₃ <)۶з她給出的評價還不錯,希望有越來越多人可以喜歡進劇場!

囍宴音樂劇_謝幕.jpg

那這篇就到這邊啦~我們下篇見囉(≧∀≦)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ki20118 的頭像
    kiki20118

    My life❤️Kiki的雲端世界

    kiki2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