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大家我又來分享音樂劇啦~(〃∀〃)

勸世三姐妹 音樂劇_背板.jpg
這次看的音樂劇是《勸世三姊妹》,這部音樂劇我耳聞很久評價非常好,

在嘖嘖上出原聲帶募資的金額也是驚人,而且去年逛文博會時還有看到《勸世三姊妹》跟《人選之人》的專區,所以一直在等他的演出。

想當初我還在辦公室準時搶票,真的超級扯,沒想到音樂劇還要跟演唱會一樣搶票,而且十幾場五分鐘內就秒殺,太誇張了!!!( ºωº )

勸世三姐妹 音樂劇_座位.jpg

這次看的場次2024/06/23 13:30,座位D2區38排24號(最後一排的常客😆)票價是900元!

這齣演出時間很長,上下半場各90分鐘,加20分鐘中場休息,所以總共200分鐘,三個多小時劇本真的扎實,也因為時間比較長,所以13:30就開演!

後來覺得200分鐘的表演票價900元很划算哈哈~

勸世三姐妹 音樂劇_投影.jpg

▲這投影幕很讚內!漂亮!

關於舞台設計:

這次舞台是電動旋轉舞台,一樣覺得這種旋轉舞台一次可以創造出好多場景,例如:客運站、三姊弟的家、被綁架的地下室、陷入回憶的場景、醫院病房、擂台等等,轉一轉就有神奇效果🪄很讚!

另外我也不知道算不算在舞台設計(?)就是最後一段大家要為宋德正牽亡的時候,歌隊在灑紙錢,灑得有夠漂亮!最後還有碎片從天而降,很是華麗、澎湃!

關於歌曲:

我覺得每首歌曲都很好聽,作曲人是康和祥,跟《台北大空襲》是同樣的作曲者,難怪我會都這麼喜歡!!

而且歌詞超接地氣的啦!很多台語跟國語混雜,但押韻押的很好內!重點是還有中英字幕,給個五顆星好評!

關於演員:

演員每一個都超讚!!每個人都唱的超好,印象深刻的是國珍的平地起高音,加上整齣戲他唱了超多首歌,真的很厲害!

我很喜歡國美的聲音,雖然唱得不多但是唱的很舒服滑順~還有小國珍的聲音我也覺得很棒,很亮而且唱得很好!

尤其是跟爸爸一起的戲,因為是要把觀眾的情緒也一起帶入到這個故事,要唱好又要演好,十分困難!

國豪的反差我覺得很有"笑果"每次有反差的時候觀眾都會哈哈大笑XD大伯公我也覺得很好笑,非常有趣!

勸世三姐妹 音樂劇_謝幕.jpg

最後是看完演出後去看youtube上的訪問才知道,很多演員都是一邊當歌隊一邊當演員,哇超佩服大家的體力+換裝速度耶,而且因為這齣舞的動作幅度也都很大真的非常耗費體力,大家還跳的超整齊,佩服佩服!

這次我也有買節目冊,價格是200元,節目冊是硬殼的,很!有!質!感!

還有免費小卡可以抽(我抽到一張國珍、小美玲、老奶奶、兩張阿狗),果然有賺錢了!

這次還有蠻多廠商贊助,我覺得很棒!越來越多人支持音樂劇了耶~(╯✧∇✧)╯

看完《勸世三姊妹》真的可以理解為什麼每個看過的都說讚!因為真的非常好看,是跟台灣本土非常有連結的作品,台語中文交雜的對話就好像我們日常生活中會出現的場景,而且又是講家庭、親情,真的觸到很多人,看下半場一堆人在吸鼻子抽衛生紙,阿對很貼心的是,入場時桌上放著滿滿面紙供大家拿取,真的不誇張!你會需要!

總之呢~這真的是一齣非常能代表台灣文化的音樂劇,非常推薦每個台灣人都要看一下,前提是如果你搶的到票的話哈哈(๑¯∀¯๑)這次2024在北藝12場基本都完售,台中高雄也都賣光光啦~

不知不覺就寫得好長了,證實《勸世三姊妹》真的非常好看~大推大推

💫主委加碼:節目冊&小卡!!

勸世三姐妹 音樂劇_小卡.jpg

勸世三姐妹 音樂劇_節目冊.jpg

那這篇就到這裡啦,我們下篇見囉٩(๑•̀ω•́๑)۶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ki20118 的頭像
    kiki20118

    My life❤️Kiki的雲端世界

    kiki2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