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看演唱會時隔好久~這次來看理想混蛋的奇異點演唱會(08.19場)!

地點: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票價:$1,500/位置:3G區3排

理想混蛋演唱會_背板.jpg

話不多說我們先上座位視野圖!(手機畫質不佳,請見諒(;´゚ω゚`人))

理想混蛋演唱會_北流視野.jpg

▲北流3G區3排視野

理想混蛋演唱會_北流視野3G3排.jpg

這次的交通方式一樣是坐到南港車站再走去~從南港車站A棟走過去大約10~15分鐘

⚠️在此提醒:大家可以在南港車站吃完飯再走過去,因為北流附近沒有什麼可以吃,所以吃飽飯再走過去也順便消消食👍

接下來要來認真說說演唱會心得了!

首先呢搶票環節我沒有參與到,因為我入坑的時候,票都賣光光了,最後是在小混蛋的社群裡面找到票的!賣我票的妹妹還印了專屬票夾超用心,裡面還有寫小紙條祝我演唱會愉快(好暖,暈了...🤭)

話說這次票真的賣得很早,最後蠻多人都在出票,這中間不可控性太高,感覺之後可以在接近演出時間一點開賣,我相信以小混蛋的能力一定賣的完!

演出時間是19:30,18:30準時放人進場,特區很早就開始整隊!所以座位區其實也不用太早到,反正早去也是在門口等

這次周邊沒有螢光棒QQ好期待之後會出螢光棒,希望會長得很可愛(可愛的外星人之類的(〃∀〃))!!!

雖然社群很多人在讓票但是當天上坐率很高,還是坐很滿,聽說是有6,000人,很棒很棒,下次直接挑戰小巨蛋了吧─=≡Σ((( つ•̀ω•́)つ

當天大約19:35-40開唱,一連唱到了快23點,實在是值回票價!!!(雖然最後我要趕車,沒辦法聽完全部,但最後兩首安可都是我超喜歡的,沒聽到真的扼腕...థ౪థ還有新歌的部分嗚嗚)

不得不說這次演出真的很精彩,除了一般演唱歌曲外,四位都各自準備了一首歌,超用心!

雞丁唱衣櫃歌手直接爆哭有夠可愛,大家都跑去安慰雞丁,那個畫面很美好;阿哲開金口的絕地花園驚艷我,真的可以去當第三主唱了;可沛的讓回憶留在倒數以前讓我聽到大家一起合唱實在好聽,這裡表白我好喜歡可沛的聲音,很厚實;最後建廷的愛我別走,我之前還沒聽過建廷唱歌,想說就算是五音不全也不會差到哪裡去吧,聽完我整個了解<要感情有感情,要技巧有感情>(建廷抱歉...🙈)

這次應援居然有手幅,上座位時有嚇到,下次可以印歌詞在上面(老人記不住歌詞...)

理想混蛋演唱會_手幅.jpg

▲理想混蛋演唱會手幅

整體來說整個演唱會體驗很好,在第一首〈在地球爆炸之前〉登場時的燈光超棒,尤其副歌一下那個燈光四射超級讚!沒想到這個小小場地也能有這樣的效果,果然是必應創造!

一開始聲音有點尖,但後面好像有調回來!我很喜歡鼓聲會蹦到我整個人都在震動(✪ω✪)

我也很喜歡〈Easy Peasy〉掉下來的氣球,很可愛,雞丁還說那就是一顆檸檬,有夠Q

要是有相關人員看到這裡的話,私心建議一下:以後可以每一首歌都有字幕嗎?🥺🥺現代人真的記不住歌詞,這次中間開始有部分歌有歌詞很感動,希望之後每首歌都有!

看著台上閃閃發光的四位,真的很喜歡,也很羨慕你們有一群有趣的朋友可以一起玩音樂!

聽完台北場後,好想聽高雄場!!

理想混蛋演唱會_結束語.jpg

BTW坐我旁邊的妹妹是賣我票的人的朋友但最後只剩他自己來看,我也剛好是一個人來看,於是我們就聊了起來,發現同是追KPOP的人,還發現我們都是克拉🤩實在是太有趣了!我也沒想過我會在演唱會跟旁邊的人聊起來哈哈

而且開演前他還跟我說台灣的團他只追了理想混蛋跟冰球,結果就這麼剛好當天後面的鼓手老師就是冰球的,他整個超興奮,一次追到兩個!

最後,不得不說北流真的很適合辦演唱會,交通OK,有台鐵高鐵捷運客運;隔音超好,就算只是走出演出廳在手扶梯就幾乎快聽不到裡面的聲音,超強,一個不會被投訴的地方;坐椅蠻好坐的,軟硬適中;廁所很多、飲水機很多、電扶梯很快。只差在附近沒有吃的!

而且因為場地比較小所以舞台超級近!!就算是三樓也不需要望遠鏡,難以想像站搖滾區會近到多快樂!!

不過我很好奇為什麼每次在表演廳裡的空氣顆粒都很重啊?是為了燈光效果所以才需要顆粒嗎??一開始會整個霧霧的感覺(◉3◉)

另外跟大家說如果大家要來北流可以順便先去對面故事館逛〈 唱我們的歌流行音樂故事展〉,超讚喔,希望未來理想混蛋也可以在演唱會體驗區被播出!

體驗指路👉https://usagain17.pixnet.net/blog/post/95240674

以上就是這次理想混蛋奇異點演唱會的心得啦~~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ki20118 的頭像
    kiki20118

    My life❤️Kiki的雲端世界

    kiki2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