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今天來分享《沒有人想交作業》讀演版!

從去年就想看這齣戲但一直找不到人跟我一起看,今年終於有朋朋願意跟我一起看!

沒有人想交作業_背板.jpg

一、票價/演出地點

這次買的票價是1000元的階梯區,雙人有9折優惠,所以是900元!

演出場次:2024/08/17 19:30

演出地點在空總劇場,我覺得這個地點的交通比較不便,坐捷運不論是從忠孝復興或是忠孝新生都還要再走一小段路才能到

雖然門口有擺看板,但還是看到一堆人迷路在問警衛要怎麼走,蠻好笑的(,,・ω・,,)

沒有人想交作業_台北空總劇場.jpg

沒有人想交作業_當日演員卡司.jpg

▲當天演員陣容(陳漢典、韋以丞、梁正群、黃建豪、王鏡冠、陳家逵)

沒有人想交作業_東湧陳高.jpg

▲一進場就先喝了一小杯招待的東湧陳高,好喝好喝,開場前就來杯放鬆身心的「飲料」😳

二、心得

整個劇場不大,演員離觀眾非常近,不只是在台上演出,其實大部分時間都是在台下/觀眾旁演出

我覺得階梯區的朋友也不用覺得會離演員很遠,因為演員也有時間會跑到階梯區表演,臨場感十足!能近距離看到演員還是佛心票價,值得值得!

而且不同於以往我看的表演,這次的表演是需要觀眾隨時轉換身體朝向演員,因為演員表演的位置很四處奔走,所以很有趣!

這是我第一次觀看讀劇型態的表演,原本以為只是演員們看著劇本演而已,結果是連場景在哪裡,燈暗燈亮這種語言都會出現,蠻有趣的!

但其實演員們劇本應該也幾乎都背起來了,並不會時時刻刻都在看劇本,表演還是很豐富的!

整齣戲其實我最喜歡的是旁白姊姊😍聲音好好聽,抱歉了演員!

不過演員們的戲劇張力都很足中間很多段劇情演員們都一把鼻涕一把眼淚,情緒伸縮自如,厲害厲害👍🏻

剛好今年五月才剛從馬祖玩回來(偷偷置入之前的遊記),劇本中的故事跟馬祖又有點關係,講到馬祖相關的事情就想到之前的回憶,很懷念🤣

最後我很喜歡這個劇本,講了很多人生大道理(?) 尤其最後演完後有一段空白的時間,從階梯區往前面看過去,看到觀眾們集體沉思、靜默,哇~後勁很強 థ౪థ

還有喜歡大家把劇本丟掉的地方,感覺是真的把作業丟掉了~

我也很喜歡最後唱「明天會更好」的最後兩句—讓我們的笑容 充滿著青春的驕傲,讓我們期待明天會更好,這段很讚很喜歡😎

期待有一天這個劇本可以成為正式的舞台劇!

沒有人想交作業_票.jpg

主委加碼💫

演出小插曲!演出到一半居然有地震! 而且不小,劇場在一樓都還感受的到震度,不過大家超冷靜,不愧是訓練有素的台灣人哈哈

那這篇就到這裡啦,我們下篇見囉(๑´ㅂ`๑)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ki20118 的頭像
    kiki20118

    My life❤️Kiki的雲端世界

    kiki2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