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分享經典法文音樂劇《唐璜》(╯✧∇✧)╯

唐璜音樂劇_背板.jpg

唐璜音樂劇_演出卡司.jpg

我看的場次是2024.05.25 14:30,座位3E區16排5號,票價1,600元

下面就先一如既往先放座位圖啦,因為北流沒有很大所以這樣的距離還不錯,不過看到前面座位有人用望遠鏡,我自己覺得還可以還不需要望遠鏡🤣

唐璜音樂劇_北流座位視角3E16排5號.jpg

音樂劇全長140分鐘含20分鐘的中場休息,建議一休息就要先衝去廁所,不然就要排很久

因為北流廁所不像北藝那麼多,而且還有些地方不開放,我是不知道為什麼,但明明每個廁所排隊都要很久卻不開放更多廁所很怪(◉3◉)

下面就來說說這次的心得吧~

我覺得很棒的是節目冊工作人員有拿到三樓去賣,大家就不用上上下下回一樓再買

雖然大家都說看唐璜不是看劇情的哈哈但跟家人總結一下,唐璜的劇情就是一個渣男+一位純愛戰士+一群戀愛腦的女人+被渣男愛上的女生+被戴綠帽的男人+一個會詛咒的雕像的故事🤣

主要的看點是漂亮轉圈圈會飛起來的裙子跟踢踏舞😍

不得不說舞真的很好看超級會轉圈,走位很強,很會運用聚集再擴散!踢踏舞好好看!!

而且音樂也都很好聽,不知道這幾年有沒有更新過,因為音樂聽起來都很現代,如果20年就是這個音樂的話那在當時真的很前衛呢!

不過這齣的獨唱我覺得比起其他的劇唱的沒有很多,比較多都是合唱然後跳舞,其中打鼓吉他唱歌三人組的聲音有點衝很大聲,很怕下一秒音響會爆掉,但其他人的就很正常~

中間有段比較沒有舞蹈,故事在敘述唐璜跟瑪麗亞的感情那邊我就覺得比較無聊,還是要看舞蹈比較好看(。◕∀◕。)

總之看完以後覺得劇情真的不是重點哈哈,看大家跳踢踏舞跟轉圈圈比較有趣!

而且最後安可很可愛主演們跟伴舞群還PK踢踏舞,而且打響指超響,大家最後謝幕也有說中文超可愛!

唐璜音樂劇_謝幕.jpg

這篇就到這邊啦,我們下篇見ヾ(*´∀ ˋ*)ノ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ki20118 的頭像
    kiki20118

    My life❤️Kiki的雲端世界

    kiki2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