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又是一篇受到大試用時代邀請的開箱文~這次開箱的產品是【水果酵素(發酵液)12入組】

你沒喝過水果酵素,看市面上都是一整瓶一大罐在賣,你不敢一次買太多嗎?你上班想喝飲料但又不方便帶整罐酵素嗎?

這款產品真的是打破了我對酵素飲的固有印象,你應該也來試試這款水果發酵液,它以單包裝的形式出現,對於上班族來說真是太方便了!

每天想喝就拿一包,不用擔心攜帶不便或一次打開無法保存的問題,除了對身體健康外還可以代替手搖杯!

LINE_ALBUM_水果發酵液_240831_1.jpgLINE_ALBUM_水果發酵液_240831_7.jpg

這一盒發酵液中總共有六個口味,分別是綜合、蘋果、檸檬、梅子、鳳梨、青木瓜,一次滿足你想嘗試不同口味的嘴😋

每種口味都有其獨特的功效,例如蘋果酵素能促進消化,檸檬酵素有排毒美白的效果,梅子酵素增強免疫力,鳳梨酵素幫助消化和抗炎,而青木瓜酵素則能促進新陳代謝和改善膚質。

其實每包顏色倒出來都差不多,都是偏黃色到棕色,其中鳳梨跟青木瓜的顏色最淡,不過卻還是香氣逼人~

連我一開封家人馬上就問我是不是開了發酵液哈哈,香氣無法擋耶~

而且我覺得這款產品的另一個亮點是它的成分表,全都是天然的水果發酵而成,沒有任何人工添加物,成分非常單純,喝起來讓人更安心。

畢竟現在市面上的飲料很多都有添加防腐劑或色素,而這款酵素飲則完美避開了這些不必要的成分,讓人喝得更放心。

LINE_ALBUM_水果發酵液_240831_2.jpg

LINE_ALBUM_水果發酵液_240831_4.jpg

LINE_ALBUM_水果發酵液_240831_5.jpg

我自己除了兌水喝之外,最喜歡的是加氣泡水喝,因為加了氣泡水,會更像飲料,過過想喝飲料的癮嘿嘿!

使用說明建議是30c.c的發酵液要稀釋4-8倍的水,差不多是120c.c~320c.c,就看你個人口味,我比較喜歡濃一點的味道,所以兌的水就稍微少一點,大概是兌3-4倍的氣泡水左右~

我發現這款酵素飲有一種微微的酒味,這應該是由於發酵過程中產生的自然味道,不過這也正是它特別之處,讓人感覺非常自然、純粹,很特殊。

6個口味喝下來我自己心目中的排行是:蘋果>青木瓜>檸檬>梅子>鳳梨>綜合。

 每一種口味都有其獨特的香氣,尤其是青木瓜、檸檬和鳳梨口味,喝起來像是整顆水果連皮帶汁都放進去發酵了一樣,味道非常濃郁,充滿驚喜。

但有那麼一個小缺點是很甜,因為需要添加糖去發酵所以味濃縮的發酵液是非常甜的喔,大家一定要記得稀釋再飲用~

LINE_ALBUM_水果發酵液_240831_6.jpg

▲並沒有業配氣泡水XD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上班族,或是想要找到一款既健康又美味的飲品,那麼這款水果酵素發酵液絕對值得一試。

最後如果你對這款商品也有興趣可以點選連結看看喔~👉商品連結

那這篇就到這裡啦,我們下篇見!(๑´ㅂ`๑)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ki20118 的頭像
    kiki20118

    My life❤️Kiki的雲端世界

    kiki2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